close




 今天要來介紹一本書 看看這段文字 猜的到是誰嗎?

 
重推薦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 100個私房景點
 片傳遞著生命力讓肉魯的支字片語跳出亮點
 
細述說著你所不知道的台灣美景與各地特色
 

 還猜不到嗎??那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!!這封面有著跳拍的照片
 我想一看就猜得到是百萬人氣旅遊部落客-
肉魯的啦!! 

 
 
 書內介紹著台灣東南西北及離島的景點
 當一開始翻這本書時 我覺得這些景點離我好遙遠喔!!  
 結果居然默默的出現在我的旅程中 常常令我驚呼! ㄟˊ!! 這就是肉魯介紹的那個地方呀!!
 或者有時去到某個景點時 就會說 肉魯好像有介紹個景點在這附近耶!去看看吧!
 所以這100個私房景點在不知不覺中也跑了不少個了耶!!
 


 喜歡旅遊的人 找不到景點去的人 可以買來看看唷!或者你也可以挑戰一下跑遍著100個私房景點吧!!

 
 


金石堂訂書按此博客來訂書按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g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